2012年2月18日星期六

Twitter计划面向小企业推出自助广告平台(转载)


腾讯科技讯(小贝)北京时间2月1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Twitter将推出自助广告平台,并从下个月开始与美国运通(American Express)合作,在1万家中小型企业中对自助广告系统进行测试,此举旨在拓宽营收来源。
从当地时间周四晚上开始,美国运通卡用户和商家可以通过注册这项系统,遵循先到先得的原则,并且可以获得100美元的广告币,可以用于竞购推广消息和推广账户。
Twitter早在去年11月中旬就开始与不到20家广告客户测试自助广告系统,后来扩大到100家广告客户。该系统允许广告客户进行电子支付,而无需通过Twitter销售团队支付。
Twitter首席执行官迪克·科斯托罗(Dick Costolo)表示,启动自助广告平台是Twitter今年的一项重要任务,而且今年有望成为Twitter历史上值得纪念的一年,公司将专注于扩大广告产品市场,同时拓展国际广告市场。
科斯托罗表示:“几年来,数十万,甚至数百万家小型企业有效利用了Twitter平台,因此我们将面向这些客户启动自助广告平台,希望这个机制能够使他们已创造出来的价值进一步扩大。”
对于Twitter现有的3000家广告客户来说,小企业可以竞购Twitter的推广账户,根据关注者的数量来付费,也可以竞购Twitter推广消息,根据该消息的互动(例如转发消息)数量来付费。科斯托罗介绍说,全国知名品牌也可以竞购与重大事件相关的关键词或标签,例如奥斯卡等,这种竞购竞争更激烈,价格更高,因此小企业更有可能竞购那些更为具体和本地化的条目。
科斯托罗以在线T恤零售店Glennz Tees为例。作为一家小企业,Glennz Tees已经成功使用了该自助广告平台。自从情景喜剧《生活大爆炸)(The Big Band Theory)当中的一个角色身着Glennz Tees品牌T恤出演之后,该公司立即通过Twitter账户购买了这部情景喜剧相关的条目。科斯托罗表示,去年该品牌在圣诞期间的销量同比增长了一倍,Twitter关注者数量增长了三倍。
市场调研机构eMarketer预计,2011年Twitter广告营收为1.395亿美元,今年将增长到2.599亿美元,到2014年将进一步增长到5.4亿美元。eMarketer首席分析师黛博拉·阿霍·威廉姆森(Debra Aho Williamson)表示,尽管Twitter自助广告早期只能贡献很低的营收,但随着Twitter不断增加使用该平台的小企业广告客户数量,自助广告将有望成为Twitter广告营收的基石。
威廉姆森表示,Twitter与美国运通的合作是它推广广告新产品的典型做法。她说:“Twitter面临的其中一个重大挑战在于防止流氓广告和垃圾广告肆虐自助广告系统,通过与美国运通的合作,以及首先小规模启动,Twitter可以有一个更加简单的开局。”
Twitter自助广告平台首先将在3月底向1万家小企业开放,随后将逐步扩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