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9日星期三

「iPad 3」就在3月7日? 蘋果發邀請函要人又看又摸(转载)

「iPad 3」就在3月7日? 蘋果發邀請函要人又看又摸




如同外界先前的傳聞,蘋果開始對外發送預定在 3 月 7 日舉辦的 iPad 發表會邀請函,信中寫著著:「We have something you really have to see. And touch.(我們有些你一定得看而且觸碰的東西)」,但其他詳情仍一切保密。

根據多家外電披露,蘋果已經開始對外發送邀請函,預計舉辦活動的 3 月 7 日正是之前傳聞會發表新一代 iPad 的日子。蘋果在發表函除了註明,當天活動會與 iPad 相關,還公開了「We have something you really have to see. And touch.(我們有些你一定得看而且觸碰的東西)」這段話,但詳情會是如何,還是有待當天發表會揭曉才能知道!

有鑑於蘋果去年也在 3 月初間發表 iPad 2,一般外界相信蘋果會按照同樣規律在 3 月發表下一台 iPad,也就是有可能被稱之為「iPad 3」的平板電腦。按照先前的八卦顯示,新裝置搭載的處理器有可能是「A5X」(另外一說是 A6),螢幕解析度是 iPad 2 的四倍,外型與 iPad 2 並無太大差別,比較接近現有規模的強化版。總之,最終情報請依照官方發表。

★ 相關連結
Apple sends out invites for March 7 iPad event(cnet, 英文)

原文網址: 「iPad 3」就在3月7日? 蘋果發出邀請函 要人又看又摸 | 3C新聞 | NOWnews 今日新聞網 http://www.nownews.com/2012/02/29/339-2789820.htm#ixzz1njk6Ki6Z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