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7日星期一

蔡细历说错两点



蔡细历这次说错两点,稀土只有在中国有专家,关丹更不应该兴建,本土没有稀土专家,我们更危险。二,稀土厂课题是不是地方课题,如果不是,为什么全国,甚至台湾绿党等都关注?如果像日本福岛核泄事件只是福岛本身的问题,日本或甚至全世界如此关注?铝厂污染多瑙河的课题也是;如果公害问题不加以阻止,全国都有公害问题,看看武吉公满,关丹,砂炼铝厂污染问题。把问题地方化,简单化;这是马华精神?国阵精神?蔡细历,别以你的认知愚昧套在人民身上,好吗?



蔡细历称稀土厂乃地方课题
警告本刊记者不要扭曲谈话

作者/刘伟鸿 Feb 26, 2012 03:03:39 pm
   
【本刊刘伟鸿撰述】马华公会总会长蔡细历批评民联议员已经把莱纳斯稀土厂政治化,并指莱纳斯只是关丹的地方上课题,不是全国性课题,在野党有意将此事从关丹搬到国会谈论,旨在捞取政治利益。同时他也警告本刊记者不要扭曲他的谈话,否则将会起诉本刊。

马华公会总会长蔡细历在党庆后召开记者会。《独立新闻在线》记者在记者会上询问,马华公会全体15名国会议员会否支持安华在国会复会后提呈的紧急动议,促政府取消莱纳斯计划。

蔡细历回答道:“他们(民联)也希望把这个课题,一个非常地方上的课题,关丹,把它成为整个国阵的问题和政府。”

“所以很明显的,这个课题他们只是拿来打击政府,从关丹带到国会。”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