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5日星期六

面子书世代的新定向

相对于浪费时间在面子书上骂拖车姐,我希望更多的网民关注具有课题与焦点的社会国家重大课题,虽然面子书群被那些不懂自省的媒体人冠为“网络暴民”,但是许多面子书的网民是理智有看法与是非分明的。




我们希望大家集结起来作为一股纠正国家错误政策的力量,这股势力跨越朝野,只针对课题发出理性的诉求,我们驳斥任何企图误导与抹黑的手段,我们必须把焦点缩在具有影响力的抗衡。



例如,大家不妨找国际知名的新闻网站,中文也好,英文也罢,如果他们有fb仍开放tag功能,我们透过他们的群体,把我们讯息不断的在“国际爆光”。
 
现在已经是地球已经平的年代,当我们面对不公的事情,自己却无法透过政治主流得以解救,我们必须透过善用“国际爆光”来产生影响力。或许,只是与你在fb外国朋友,更或者在你们校友组织,大家只要齐心,面子书掀绿潮,可以是国际的讯号!今天,我们发出的讯号是SOS! 希望更多人关切,支持绿色盛会反对莱纳斯稀土厂。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