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2日星期日

美國女歌手惠妮休斯頓去世 死因仍未公布 (转载)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導,美國黑人女歌手惠妮休斯頓(Whitney Houston)在美國西區時間11日下午3點55分於希爾頓飯店內過世,得年48歲。她的公關佛斯特(Kristen Foster )表示,這位流行歌曲天后去世,根據報導,警方證實惠妮是於美西周六下午3時43分,被發現在比佛利山莊的希爾頓飯店中,情況有異,警方獲報立即趕往,於下午3時55分宣布惠妮身亡,目前死因尚不清楚。

惠妮休斯頓是美國黑人女歌手、影星及前模特兒,1963年出生,從影代表作有電影「終極保鑣」(The Bodyguard),並以主題曲「我會永遠愛你」(I Will Always Love You)締造歌唱事業高峰。

但是自從嫁給 R&B 歌手巴比布郎(Bobby Brown) 之後,吸毒與婚姻暴力的傳聞不斷,使其唱片銷售量和公眾形象大跌;惠妮在 2005年與 2006年接受兩次藥物治療計畫。在第二次(2006年)成功的完成治療計畫之後,惠妮與 Bobby Brown 離婚;2009年9月惠妮休斯頓發行她睽違7年的最新作品。

原文網址: 美國女歌手惠妮休斯頓去世 死因仍未公布 | 國際新聞 | NOWnews 今日新聞網 http://www.nownews.com/2012/02/12/334-2784437.htm#ixzz1m8Q4wXrf




总让我想到MJ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