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7日星期五

国阵领袖千疮百孔的文告


看到国阵领袖的文告,千疮百孔,为什么总是自己想说什么就说什么?难道,不觉得讲错了,自己很丢脸吗?
一些国阵领袖,一下觉得需要陈楚江交代,一下抨击陈楚江,要求反贪污委员会介入调查在报章上发表及出示支票的华团领袖。
如果事情揭发者不能接受传召问话,事情谁是谁非,也无从说起,更何况既然有机会把事情说清楚。却变成着些国阵领袖反了立场认定站出来揭发者就不能面对调查?把话说成这样,真是自相矛盾。既然当事人是坦荡荡,无惧于把话说清楚,为什么变成国阵领袖反倒对于他们没有信心,先说了负气的话?
一些人更搞笑的说陈楚江知道事情发生后,不但没有即刻设法抢救,更在事件被揭发后欲将责任推给无辜的华团领袖。问题是,陈楚江只是州议员,有没有好好监督拨款的发放,还有待调查报告出炉后,再下定论。
可,看见国阵领袖的文告,就发现他们脑袋像浆糊,我想问,现在是陈楚江要求介入调查,反贪污委员会才介入调查吗?如果会是,慕尤丁早在电视上公开说会要求反贪污委员会才介入调查。难道,陈楚江应该要求他们不介入调查吗?很让人笑话的文告。
我就不知道,华团领袖协助把事情说清楚,这是公民义务与责任,我们应该给予他们掌声而不是说负气的话。
还有,陈楚江有什么即刻设法抢救的“地步”?还有为什么把说法变成责任已经推给无辜的华团领袖?
妄下定论的态度,不对;搞不清楚指责的对象,不对;把不对的罪名,硬套在不对的人身上更不对;如果自己搞不清楚自己可以发表有什么建设性意见,最好别乱讲话;否则,自己可丢脸。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