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4日星期日

颂“诗杰”

翁诗杰才高八斗,绝非糊涂之辈;爱恶分明,此乃至情,通晓大义。

古来只有先贤能臣才能拜候封相。能够拜候封相必精明能干,自己做什么事都是大事,不会苟且偷生,也不会因为因为自己忘却道德,做错事。

此乃盘古开天辟地以来鲜有的人才,倘若有错,都是凡夫俗子的错。

现今他不食五谷,身怀虚谷,出神入化,无人可以出入其左右。

他开口字字玄机,说的道理清澈易懂。

常常出人意表,非常时期做非常事。

这等深懂台湾政坛,有李登辉扶起陈水扁;也有拉伯被老马赞深受在野党爱戴。

此事此刻,痛斥同僚,是智举,是壮举!!

颂翁诗杰,歌舞升平,国泰民安。

5 条评论:

Uncle Boo 说...

党选期间有婆兰爬之流高呼:翁诗杰万岁,万岁,万万岁。

这些婆兰爬之辈真的是不入流,要赞颂翁诗杰,怎能如此老土,应该酱说:

翁诗杰英明神武,神通广大,尧舜再世,寿与天齐!

pingjinn 说...

哈,我只是好奇他那么英明。补选在即,身为马华总会长却先与他人说,马华党内大有问题。

他是担心马华成巫统的包袱,还是他想先成巫统的包袱?

回锅肉难道人民爱吃,他却以太油腻不健康,立法禁止。和回教党那些道德标杆高,什么都不能做。有什么差别?

pingjinn 说...

换成是我,我不会再搬石砸脚。

善用蔡细历,还能补翁诗杰个性上的不足。

其实,深深思索党代表的用意,就知道他们用心良苦,绝非糊涂或意气用事。

如果真的要思索提升马华,与巫统拉近距离。

不能再呈散沙的局势。

国阵的执政期只有五年,如果安华不死(指的是他寿命),在野党的还有两届的机会。

PoliBug | 波力拔克 说...

林季兄,有时人会因为权力而迷失方向,或因幕僚馋言而失了方寸,也可能是自信不足而自乱阵脚,总之,这些都不是成大事者所会出现的征状就是了...

thepplway求真 说...

没用的党有什么希望,只想找漏洞却没有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