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8日星期四

反以色列?!哎呀我的妈!

教育部大搞作,要500万师生一起站出来反以罪行。

成熟的民众都会同情在战争无辜的受害者,但是身为教育部必须立心,而言行须更为谨慎。

我个人不反对,倘若教育部办的是一场反战的壮举。令我抗拒的,教育部鉴于自身更或单一种族的立场,出现反以色列的论调。

我们不应该因为反对战争,忘却消弭战争的可能性。

要消弭战争,最理想的做法就是消除仇视及避免衍生更多恶性循环。

我不知道教育部如此做,如何助长反战更或反暴行。

我不能预测教育部这次的作为,不会衍生种族仇视,制造更多的问题。

如果真的都是以色列的错,我们必须理解哈马斯也必须负责。

教育部不能有选择性的透过这样有立场的事情,做偏差的教育。

2 条评论:

阿辉 说...

政治染上了宗教色彩,就很难再漂白。

现在,居然还染指教育领域?

没眼看。。。

Daniel Yip 说...

这种东西根本和教育部牛马风不相及...

放过辛辛学子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