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8日星期三

Pekerja KFC yang kurang ajar



1 条评论:

pingjinn 说...

【请你们不要对我落井下石....】

肯德基店(KFC)员打人视频热传并掀起巨大争议后,受害者伍先生今天现身驳斥自己发表种族言论和歧视性字眼挑衅在先,才惹来店员殴打。

“我当时生气,而且大声责骂他们(肯德基店员),但我们没有使用任何粗口、种族或歧视言论。”

“一些人指控我发表侮辱宗教和种族的言论。我从来没有那样讲……一些甚至指控我喝醉了,但当晚我没有喝醉,我没有喝酒。”

这起打人事件发生在雪州沙亚南I-City的肯德基(KFC)快餐店。之后,事发经过的录影被上载到网路,并且在短时间获得网民热传。一些网民指控伍先生先向店员发表种族言论,才激怒其中一人出来殴打他。

伍先生今天是在民主行动党泗岩沫国会议员林立迎的陪同下,召开记者会,驳斥自己出口辱人的指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