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1日星期六

少年为给女友买iPhone带队劫酒店抢走33万(转载)


 犯罪目的只是为女友买部iPhone手机 作案时先设内线、不留指纹
本报讯 去年,陈某成主谋,带4人在南安石井镇制造一起酒店劫案,控制酒店保安,抢走有33万元现金和一只劳力士手表等。去年12月28日,陈某成和同案7人落网。而民警对他们作案时先设内线、头套丝袜、不留指纹等手段,倍感诧异。昨日,石井边防派出所民警向媒体通报此案时透露,陈某成用赃款买来的iphone4手机里,有他按住厚厚6叠钞票,左手比出一个V字的自拍照。
据悉,17岁的陈某成初中毕业后没有再读书,与朋友整天游手好闲,并打起发横财的主意。而弄到钱后给女友买部iphone手机,则是他们几个同伙的心愿之一。
去年12月18日凌晨4时,陈某成利用酒店内应,冲进酒店人事部办公室,合力搬出一个保险柜,抬上轿车,逃之夭夭。保险柜内,除33万元现金,还有一块价值8万元的劳力士手表。案发次日,陈某成等人开车去厦门挥霍。曾在厦门某迪吧,一晚花近10万元。(东 南)


http://news.qq.com/a/20120211/000105.htm

2 条评论:

人生不过如此-沈兴.sim Heng.(1963)。 说...

爱情的伟大!!!

pingjinn 说...

爱情真伟大还是爱情真盲目?


虽然有些人爱老婆,爱到她可以自称第一夫人,可以任意挥霍,甚至可以得到名誉博士学位,这些尸不附肉或皮笑肉不笑,糟蹋自己大好前途的人,原来与为女友买iPhone带队劫酒店抢走33万差别不大,不爱江山,爱美人;可,我一点也不觉得她美,不是指外在,而是内在,她可有为他想深一点,我倒真想说爱情真私心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