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8日星期日

补选诡异的背后

还有个些诡异!

不知看官有没有留意?

一是老马突然的大倒戈,指候选人很烂;结果说了“真话”,很多人不知道他为什么要讲,今天他说,瓜登败选是阿都拉不信任动议 马哈迪:纳吉无需为失利负责。

你还看不明白政治选后,我再揭破!

这是一场补选当党选,很多人不以为然。

实际上是,你没有看见回教党赢了还说要拉伯当下去!

如果你是外行,你会好奇。

如果你仔细分析会得到另一个诡异的解答。

为什么回教党会派一个亲巫统的候选人,实际上对于拉伯派系没有影响,也不存在任何政治大的变化,所以亲安华的回教党派系在看好下下马。

这不是没有原因的。

再者,你如果以为国阵的马华得到回教国及断肢法的球拿来那么容易?

原来是凯里。

一切都是凯里发球,而回教党副主席会“懵懂”的接球。

这球是故意接的,目的是低缓胜选!

为什么回教党想输,还刻意要战?

如果真的不是回教党出战,岂有会输的道理?

这一次,偶然赢了!

回教党亲巫统派系很气,但是回教党的老狐狸却是很高兴的。因为他真的赢了!

回教党的老狐狸不是糊涂,如果你输了!党内对手(亲巫统的派系)肯定被铲除,如果赢了也就赢得一席,你们这些亲巫统的派系也不好靠的太近。

这场战很惊险。

老实说,华裔选票及出席率恰到好处,而马来选票也是两千票刚刚好!

微差就不是纳吉该负责,两千票刚刚好!纳吉必须思考马来选票掀开倒戈了!

华裔也得到好处,今天除了看不到电费降价的结果,我们看见恢复母语教数理。若这功记在马华,我没有怨言。不过,马华应当思考出路,尤其是看见他们其中存在多大的问题后。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