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2日星期四

当人把臆测当事实

我看见一些文字,结果我推测,猜忌。最后,我写个结论。

但是如果这样我未曾发现臆测出来的东西,是不用谈证据。只是逻辑上通,只是理解上自己认为没有破绽,这就是结论真实及无误?

今天我看见一些团体大胆的支持这样没有透过收集证据及求证的情况下,给予集体的遣词,做出的岂能或者不是一项人为的疏失?

听一面之词,很多人都懂得不可取,不可信。

问题在于立场取得一致,签名就是施展集体的暴力!

我讨厌这样的行为,尤其是一些我一贯尊重的团体。他们的认知判定是不是无误?我个人存疑。

问题在于如果依据这样的逻辑,就判人死刑,我想背后会在失去平衡杆下衍生更多的问题。

陆老事件,发生后就是事实。

问题不在于脱罪。但如果这样就免责,还是有些说不过去。

难道有些准绳是高于法律而因为对方欠缺合理的立场?

因选择做出判断,是与非,总是遗憾。

2 条评论:

啊利 说...

恩,不支持聯署挺陸,是是非非,誰是誰非,是亦非是,非亦是非,簽名做什麽?

thepplway求真 说...

limji啊,

你的愤世嫉俗失去理据,要认识问题首先不要随便下定义和做标签。

请问你知道真相多少?同时你难道看不出来那些记者是happy而不是痛苦吗?还有许多的反证你难道都闭目不视,闭耳不闻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