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6日星期一

这样的悔过方式才叫“活得不耐烦”!

一些狗养的枪手不敢在报纸说反对428大集会的话,整篇奴才文化,就是奴才像,讲政治不是对着干!
听起来,暴政当权者欺压百姓,可以;但是压到你喘不了息,你想骂!他们说你是暴民,你用行动证明,他们说你,大学生,不文雅!
一句话,斯文败类!整篇文章写到自己姿态如此低,标准的“顺民”,但觉得自己不够,还需要把大家变成“奴才”!
这些人还瞎扯。
自己做不好,说什么别人要求太高。有上万人抗议,他说你们车大炮。这叫“翻脸”!
甚至,拆你酒家,也说是“无头公案”。真的是“孤魂野鬼”做的吗?讲白一点,就叫“不认帐”!
整个行为很简单,就是“翻脸,不认帐”。
你有听说他们废除内安法的办法与逻辑吗?
看起来废除,但是是旧瓶新装。人家反对的就是“无审判扣留”,它减天数,继续“无审判扣留”!人家反对的是滥权扣留,例子就有星洲日报陈云清案子一样,什么叫做内安法令下扣留是保护《星洲日报》记者陈云清?内安法令不是有特定对象,固定的用法吗?现在修法或立新的法律,可却不担保他不滥用,因为关键就在他滥用。
你有听说被人拳击,却被“一阳指”伤的理由?
你有听说过水泡是风吹进去医院的道理?
你可有听过他们常说的“角度问题”!
你更难顶“堵懒”的记者写错,听错,报道错误!
什么死鸡死鸭一大堆,你以为是制度出现问题吗?你以为是法律条文出现问题吗?你以为是警力不足造成的治安问题吗?你以为是有人活得不耐烦,抗压能力差,一连就两次有人在执法单位大厦掉下来吗?
告诉你,他们只做表面功夫,然后告诉你,他们悔过!
这样的悔过方式才叫“活得不耐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