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5日星期三

吉隆坡市长,要红,大家给他红!

有人说,市长是无辜,但是无论是谁,过去有把持朝政,现在有把持国家资产的做法,不对就是不对。如果被人家利用,是可以原谅,所有人都陆续被间接操控了!这代表他绝对有错。不适合用“无辜”两个字形容。


“我不是市長,我也不会说人话,我只会见高就攀,见低就
oooO ↘┏━┓ ↙ Oooo
( 踩)→┃你┃ ←(死 )
\ ( →┃√┃ ← ) /
  \_)↗┗━┛ ↖(_/
,我只知道听从指示,我只懂得河马可以在陆地跳舞,但是绝不能成
千上万个屁股坐下来,如果你们真的一屁股坐下来,我的乌纱不保!听清楚,我最怕我的乌纱不保!!”
 
他是听命的瞌睡虫,有听说过哪一个吉隆坡市长可以像台北市长一样,去竞选总统的吗?发梦也太早啦!!
 吉隆坡市长,要红,大家给他红!
现任的吉隆坡市长不懂什么叫做民意。我们应该好好教导他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