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9日星期日

纳吉,我呸!

看428新闻,我没有比709激动,只是找寻许多独裁的问号,只是担心与忧虑,只是一直想你们大家能没事情就好,但是我担心是多余的,会发生的事情就是会发生,大逮捕前只是暴风雨的宁静,当人群散去,就是折腾与找最后留下的负责人与不幸被逮捕人的时候,什么有善待的屁话!


打人叫善待,纳吉,你身为首相,就让我们如此善待一下,好吗?不是我从来不尊重你,而是我无从尊重你,打从蒙古女郎案,你被质疑下,你都不敢证明自己是清白的,现在法国开审了,你也不敢当证人,为什么?你把整个行政体系变成酷刑,现在连警方的人都公开承认有虐打扣留者。赵明福案件,算什么?我们谁会再相信你?相信你要转型,别假假虚伪的还以为你是装的了的!我呸!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