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7日星期二

狗想当人就要做人,莫容奸人狗


到底是狗做人?还是乱狗咬人,那也需要视乎你如何定义做人了!?

做人,必须理性的要求。四书五经全谈的是做人道理。

批评人的人,如果不依据道理批评人,的确与狗没有差别,如果当人批评人,一点道理逻辑都不说。

我常常提醒自己骂人要找正确的对象,否则我就是疯狗,疯狗就长成我这样。

中央的权限归中央,州政府的就做州政府的,地方政府就是地方政府职责;不要国会议员当管理沟渠的,更不要要求州议员落实中央政府的,否则要求不合理,等于自己智商出现问题。

问题捉错中心,

这又与当狗没有差别。

我们不能错把对人当对狗,我们一样无须把对狗当对人,如果有些人与狗的行为没有什么差别,我们取他的优点就好。狗也有人该学的地方,但是人需要是思考独立自主的,却不是是非不分,徒有憎恨的。

做人需要理性的,虽然人有感性部分,但不容放任。

我们须当人有些准绳,否则当狗都可以当人,当人就没有意思了!

人做狗久了,要学做人,难免不像。所以,不用勉强就标竿,这些已经是人。

当人可能有立场,偏护与盲目,让人与狗没有差别!

说了没有兑现,就是撒谎;说真的,这是人的劣行,不是狗的劣性。

这点人不如狗,却是一些很狗的人继续成狗人。

如果只是伪装与修饰,狗想当人的距离还远着。既然狗有诚意当人,一样需要被鞭策,否则当的是可是奸人狗。

倒不如回到原貌,当一条忠心盲目狗。

至少,我们看见会直接不当他是人。而不是容许披着人皮的狗招摇过市。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