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1日星期六

记得一个昌盛的盛世前都必然严峻的前世

理性一点来看。

表面看高等教育免费,得到的报酬率是很高的,但是投资报酬率还必须教育素质好,还是不好。

比较实际款额来看,醫療和全民健保,如果采取免费措施来看比高等教育免费更烧钱,重点是钱从哪里来?

有趣的是民联说国阵执政会破产,论据立足点是债务过于偏高。





很可能,换人做做看的时候,安华更明白,国阵最近比较没有什么实质建设的计划批的比较快,道理很简单,要瓜分一块肉,首先必须要有很正当的理由,所以计划也特别多,问题是快大选才来说计划?为什么?

机会握在手中比什么还安稳。

所以,我估计民联上台必须大砍计划,必须有很多人头落地,才能止政治斗争两边拉扯出的鲜血,不过血流干了!还有多少可以落实与填充的资源呢?

这也是为什么台湾第一次换民进党上台当总统后,台湾经济情况并不理想。因为,政治角力下国库与商业行为是停顿大于进行。

看起来好像大多数有钱的都在观望,或者像新人事新作风,一切管理比较严谨,但是都是在政治止血啦!

一个昌盛的盛世前都是严峻的前世。

我们不要期待盛世来的偶然,我们还必须理解审慎理财比一切更重要,只有手头才会宽裕!

否则,洗脚不抹脚的浪费,或承诺与老马是没有差别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