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30日星期一

警察行为危机

读了张以勒文章《政權的底氣,算的就是人頭 》,这样务实的谈,但是国阵领导人脑筋生锈了。以勒,算该讲有讲到,但是我如何看国阵对于428的处理手法,其实很简单,这次428,粗制滥造的处理办法让国阵丢分。关键在改革警队,这一环;已变成“暴力”警队

听进耳或发现问题的他们应立即道歉,却错失良机;身为首相可要求隆警察总长辞职,以示他们没有做好职务。却也不懂灵活处理,在打记者事件,捉澳大利亚议员事件,当然还有警车撞群众事件;还有如何解释为什么警察首先采取暴力,而不是因为冲突才如此做,这些错误倾向,让国阵猛丢分。

这些要求仅反映国家领导人智慧,如果有如此做,他们肯定在失分中板回一城。但,迟了!

还有,在这件事。虽然消息闭塞,但是在现在可以把手机和电脑带回家,国阵在428面对的不仅是现场出现多少人,而是事后这些人可以带什么讯息去影响更多人。

我只能讲国阵完了!彻彻底底,当权者的势力瓦解了!

没办法,方法错,挽救的黄金时间错过了!

这次许多复杂因素所以,干净选举有信心针对乡下群众。因为他发现,来源竟然出现契机。如此推断,马来社会群众观感出现动摇,面对的可是警察行为危机!

如果很不幸。国阵很可能丢现有半数以上的议席,现在428是已经摇晃的局势,除非近几个月展现全然不同的风范,但可能吗?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