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5日星期三

428黄绿集会,背后是一阵阵苦痛

在428黄绿集会中,并不只是很表象的集会。
 
如果你在其中知道里头有着关丹反稀土与武吉公满反山埃,或边佳兰反石化工业继续留在这土地的希望被剥夺,海域生态改变,渔产减少等。
 
这一次,是非常多难过问题纠葛的一种人民选择用行动让更多人关注他们遭遇的问题,他们面对的是实实在在的生活问题,生存与健康遭受维系,很多人努力着。
 
在其中,我发现一个网友发出如此的讯息:拜托拜托,428当天穿反山埃的青衣好吗?我们需要更多人的响应以提升社会各界对这事件的关注。谢谢!拜托拜托!另一个说:我在这里“恳求” 各位“劳勿人”,428 当天穿我们的衣服!穿我们的衣服!穿我们的衣服!我们需要更多人的响应以提升社会各界对这事件的关注。我们在“求助”你们知道吗?知道吗?知道吗 ??。
 
看到这,你我可能不知道武吉公满在哪里,就像边佳兰一样。但是如果大家有看新闻,还记得一个个白头老人家在法院里头放声痛哭吗?他们是谁?为什么他们如此伤心,当时法院宣判他们败诉,因为他们村民抗议金矿来的迟。广东话有句话叫滚水烫脚,但是看见村民说他们必须与需要如此做,只是止痒,眼泪都快飚出来了!滚水烫脚,人家是跑的,你们是因为没办法要做的办法,天啊!!老实说,还继续的话,真没天理!
 
原来,我们的生命有如此因为来的迟而必须注定无法改变结局。但,今天你们可以,你们有了这机会,可以轻易放弃吗?
 
 欢迎加入:
http://www.facebook.com/groups/thefreemedia2.0/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