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5日星期三

让百姓自由使用独立广场!国阵百无一害

我想国阵领袖与市长让我们使用独立广场!!!!因为这对国阵或集会者最好。

国阵,你还想要你们给选民,可以选择的好印象吗?现在的情况,交通部署全部都在你们管理范围,你们能展现风度。让你们也不失分,国人稍微觉得国阵有改变吗?

记得,你们交市政厅管理独立广场。而这地方不是你们私有资产,而且是公共空间,公共场所。

如果未来你们真的倒台,民联当了政府,继续奉行开放集会。国阵的过去,所有腐败印象加上不民主的表现,大家绝对不可能让国阵重新站起来!

到时候,我们的国家所谓两线制,变成替代者得了民心,也开始独大起来。

国阵,你们希望留给人民一个怎样的印象?你知道,从政者爱民与听取人民心声比一切重要吗?你知道现今会变成如此的窘境是由于没有采取疏导而是一直围堵吗?

你们应该清楚,如果你们继续围堵,国阵就算被改朝换代 也绝无Take 2的可能性!

你们的和平集会法案,当初出来早已经是恶评如潮,有思考过如何补锅,而不是倒米吗?

让百姓自由使用独立广场!国阵百无一害。

这些改变,比你讲一万句,用更多钱或精神宣传有效,你敢试看看吗?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