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2日星期日

只有独裁者才粗暴对待不满

我们不能对正确的做法,遭受不合理对付当理所当然;我们不能接受不正确的说法,然后成为自言其说的渠道与扭曲的模式;孩子单纯依据理想筑造合理世界;为什么成年人的私欲毒荼与侵犯?只因为他们是弱势吗?只因为你要他们不出声吗?只因为你们认定他们没有反抗余地,你们示范来恐吓那些你们担忧的后续有来吗?

在没有被污染思维的人,他们是最善良的灵魂,他们也是最坚持独立思考的先行者,如果你们觉得冒犯与扣留是有效的。在428,我们就有必要与充分理由告诉大家,同样的行为是对的,获得大众认同接受与尊重的,这些大专院校在独立广场的行为,不是流浪汉或背包客扎营,任凭谁都可以轻易分辨,但是你们用最烂的理由说不,是你们当政者有所畏惧而已,是你们不敢接受与回应如果私立大专院校的学生需要付出高额度的贷款,完整他们的学业,他们同样需要更大数目的费用来摊还他们的人生,请问这合理吗?


他们不满与抗衡不对吗?不要模糊焦点,应该正视问题,如果你承认自己仍是当政者,你自己被赋予的权力来自民主选举,你有权力逮捕与掩盖你们施政不周全,所导致的缺陷吗?你不用谈利或者弊,你们当政者应该纾解而不是围堵,应该扶住而不是打压,应该是关注而不是搪塞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