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7日星期二

只看对国阵公平,不谈对纳税人公正!

乌鲁雪兰莪补选后,基于华裔不把票投给国阵。这些国阵领袖,掩盖不了落寞,一个个说了似是而非,逻辑颠倒的话。

最代表人物有大马土著权威主席呼吁政府,不获华裔支持,应该搁置所有承诺。

此君的逻辑是要挟,更浅白说是有支持才有兑现承诺的空间,看来选票变成交换;要发展就要等价交易,把选票给国阵。在他看来没有获得支持,不是国阵的错,也不是他的错。有这样类似的论调,还有马六甲大臣,他说华裔要有诚意,要发展就必须把票投给国阵,否则对于支持国阵的选民不公平。

这样的论调就是大错特错的违背自由民主选举的关键,正确的施政是无私,不能公器私用,不能党国不分,不能等价交易,如果大马土著权威主席的话成立;就意味威胁选民是可以的。同理,身为首相纳吉在乌鲁雪兰莪补选,对于华小发展祭出要三百万必须胜选才有,这也是要挟!现在胜出,大马土著权威主席要纳吉大可不用遵守承诺,不用兑现这样的支票。

各位,看清楚问题症结了吗?

民主选举的背后,要挟选民不在话下,不用兑现承诺也朗朗上口。

一个马来西亚的背后是施政的不平衡,缴税的人是全国各地都有,各个种族都必须缴交;但是谈到发展,出现的论调是支持在野党的人士不能获得拨款发展,甚至胜选后都要依据选票给国阵的支持者,否则他认为不公平。但是这样的论调是欺骗选民的狗屁话!民主选举是我想投谁就投谁!

说人民是老板,要挟老板的伙计该不该炒鱿鱼?他的公平是管理公司的人应该拿薪水,监督公司纠正公司弊端的职员都不用出粮,对国阵支持者公平,诚然对于千千万万的纳税人不公平。

这样的公平就是没有逻辑,是非不分的政治人物在胡说八道,选举前说说还好,至少会倒票,选举后还继续要挟,只有下一届大选要他们统统走人,才能纠正偏差,救国家!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