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7日星期三

谢谢“倒米”的演出

走了老马,来了诺奥马,想着奥巴马!
跑不掉感恩,多了开恩,却没有人会感到知恩。
不是良知被狗叼去,而是夸张的言语,种族视角的余毒。他说,在其它国度都排华,原来不排华是他的宽大?还是他认同可以排华,只是自己“伟大”,没有如此做而已。
还记得当年他们在报章刊登五一三,还记得周美芬再提给人家骂。
他骂其他人表里不一,自己骨子里确实是只有自己说,自己认定才是对。
记得,自己今天说的话,别道歉说后悔,因为你今天说你是表里一致。

他说,现在的可以享有的母语教育是国阵使然?
非马来人能够享有目前的窘境,确实是历史使然,如果没有单一语言政策,我国不会内耗多年,如果多元流待遇一致,我们也不会深感被边缘;我们不是不懂历史,而是历史一步一脚印,母语教育在这片土地上是举步维艰,步步为营,绝非是他们的“皇恩浩荡”!更不是他们体恤包容。
他钻在种族视野看国家,看前途;几乎都是傲慢与偏见,从今天他们可以不为自己盟友安排座位;从今天有盟友听不下去而离开会场。

老实说,他说要乌雪胜出,却不断的“倒米”!
为什么国阵必须拥有三分二?更浅白的道理还不是寻求修改选区。
没有感恩,开恩抑或知恩,因为他所说的与事实不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