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0日星期六

华总果然不做周边组织?

面对翁诗杰,华团说自身被马华边缘化。但遇见蔡细历下场不一样;蔡细历直接邀请华总及许许多多的华团商团在会长理事会列席。我想列席并不意味什么,只意味你听听就好,发言权应该只是马华领导人想听就听,不想听就大可不听。

不过,这样精心策划的动作,想必老早设想行动党等在野党一定会反对,华团如果要名正言顺做在这样的椅子上,连魏家祥周美芬都感觉有问题,华团却仍有人乐见其成。

方天兴好一句:“不做周边组织,重要课题才列席。”;我想马华会长理事会不是阿狗阿猫都可以进去的闭门会议,既然是闭门会议,进去列席说了什么?做了什么肯定不是周边组织;什么时候是重大课题?难道华总能主导这一次的会议开什么内容?抑或被动的人家说什么内容,你们静静就好,别出声?

华团与马华的关系,在翁诗杰前就有人搬弄他与华团很疏远,现在却整个重叠连在一起,想到在前任总会长时代,还有人说华团组织可以当官;这边说,那边听听,现在这些春光乍泄的“东窗事发”。大家除了哎呀!原来关系早就可以发展到水乳交融,又何必唱衰马华!不干脆说换了人做,我们就可以“超友谊”。

中立是怎样的立场?诚恳是说什么话?

一直号称代表所有人所有华团的组织,从来不曾在关键时刻说及时的话,反倒偶有落井下石抑或留马尾奉茶的君臣之道,除了没有死命磕了几个响头。

我想能够列席所有政党最至高无上的会议,什么秘密策略都可以给你知道,关系如果真如此亲密,有那么简单吗?别怪我们八卦说是非,当街搂搂抱抱,妇道人家肯定容易被人唱;自己必须懂得拿捏检点,而不是已经脱口而出说“我要啊!”,结果说不过是重要关头,我们才哪个。

4 条评论:

pingjinn 说...

附注:绝无性别歧视,如果男人当街做脱轨的事情,他的女人是应该直接扫他一巴掌的。

pingjinn 说...

华总立场赛国阵,从列席,到重大课题列席变成不列席。
方天兴,真有你的“急转弯”!

wcheow 说...

不知所谓

wcheow 说...

澄清,是华总不知所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