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9日星期一

转载大马潜艇丑闻惊现法国下的回应

【亚洲哨兵报】大马潜艇丑闻惊现法国

http://ccliew.blogspot.com/2010/04/blog-post_1629.html

唯一可以解救剩下50%的马来西亚人的的做法还是在教育和真相揭示,所谓公道自在人心。

网络的发达改变了社会的体制和人民可以吸取的信息。有很多是不确属实,但有些的观点是真得很值得知识分子去思考。主要在懂得如何分析,前后贯通才可以得到正确的答案。

目前我认为读过这里文章的马来西亚人,应该把好的文章给打印出来让多点人知道。目的不是给饭桌上增加八卦话题,关键在里面说得讨论的解说的都是很确实的问题,真实或假就由读的人自己进行思考。我认为很多人民读了这里翻译的文章尤其是RPK的爆料都可以得到共鸣。

我就胆敢问马来西亚的人民,无论是马来人,印度人,华人,或少数民族。他们对目前的社会满意吗?为什么现在的社会和30年的有那么多的差距?难道他们要他们的子子孙孙在这样的环境下生存下来吗?我们做的事情不是为了自己,为了后代。
下一代面对的竞争会比目前的至少3-5倍,再加上马国自身的教育水平每况愈下,最接近的邻国(新加坡)也不再是以前大马华人有材之士的跳板和摇篮,以后马来西亚的华人的出路只有在自己的国土可以找到了。

再不改革,我们的下一代可真的就完蛋了。马来西亚的发展不需要种族歧视的坏分子,马来西亚的今天也不是马哈地的功劳。马来西亚的资源,就算没有国阵,任何一个政党只要是温和,不搞对立,只要懂得吸引外资的都可以搞得很出色。

马来西亚目前的状况就是坏在一群自认清高,只手遮天的霸权主义,贪得无厌和政治IQ零蛋的领导人物,加上人民的怕事心态造就了今天的马来西亚。希望在我们这个一个年代可以把问题给纠正过来,靠的也就是社会的认知和认同。马来西亚的体制需要恢复到东姑建国时的理念,不分种族,不分宗教,促进宗教和种族和谐的宗旨。恢复立法和国会独立。

不是在那里搞划分种族来达到国政的种族分裂的目的。国政的目的就是要马来西亚人不团结,这样他们就可以靠他们的强大基层组织在大选中轻易的获胜,并且巫统考他们的大多数选票来牵制马华。

马华真的是坏事作尽和巫统的傀儡,简直是为了钱什么民主和祖宗都可以拿来变卖。简直是IQ零分,人民公愤。人民应该让他们在下一个大选下台。一个席位也不给他们。

(如果怀着给这些人希望,等同给自己绝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