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7日星期五

廖中莱为什么你还是硬不起来?

兴权会问题就像老马时代华社提出诉求的课题,华社提出诉求被老马变成妖魔主意,马华不行,华社以为趁大选可以,谁知道被秋后算帐。

兴权会无论被巫统领袖描述的多无理,说的都是道理,难道政治不透过对谈,要求都不能要求?

现在,遭记者追问兴权会列非法组织课题,中莱无法表明立场靠广才解围?

这是令马青多丢脸的事情,除非廖不了解其中的利害关系,难道马青不明白为什么这次三零八会失去近8成的印裔选票,难道有问题说没有问题也是马青的作风?

现在不要廖中莱做,廖中莱连谈都不会谈?

是马青认为这不管马华的事,而国阵的事也不是马青的事,再输议席也不要紧?

难道兴权会问题是国家无法解决的大课题?

还是有人还希望逃避?

球到脚下,如此尴尬,看来马青未曾就此事开会讨论。否则,今天还会如此难堪?

我们不是故意要看不起马青或马华,麻烦拿出一点勇气,做对及导正巫统,他们要这样输掉,马华可不能陪葬!

马华领袖真的不能及不敢谈?说不惧强权,有人敢做对的事情吗?可知道里头就是民意,说的就是道理。

---------------------------------------
遭追问兴权会列非法组织课题
中莱无法表明立场靠广才解围
李伟伦 | 10月17日 下午1点12分
马青卸任总团长廖中莱今日在记者会上,被记者连番追问兴都权益行动委员会(兴权会)被列为非法组织的课题,不过他却无法当众表明立场,而需由在旁的马华署理总会长陈广才开腔解围。

转换跑道竞选马华副总会长的廖中莱,今日最后一次以总团长身份,在马青代表大会致词后,在主持开幕的陈广才陪同下出席新闻发布会。

记者不满意廖中莱回答

在回答了数道关于国阵署理主席由马华出任的建议后,一名网络电台记者向廖中莱询问兴权会被列为非法组织的课题,但是他的回答显然无法让该名记者满意,而继续发出一连串的问题。

以下是廖中莱与该名记者的对答情况:

记:马青对兴都权益行动委员会被禁的立场是什么?
廖:我们既然在谈社会公平,便将处理所有这方面的课题,不管什么课题我们都会处理。

记:那马青的立场是什么?
廖:这个课题我们还需要研究。

记:意思是马青至今并没有任何立场?
廖:没有,我们必须先了解这个课题,包括兴权会被禁的原因,为何政府作出这项决定。总之政府在作任何决定前,都必须根据人民的利益与社会和谐。

记:不过你也是属于政府的一部分?
廖:所以我就说,我们必须了解个中原因,然后再表明我们的立场。

记:你虽然身在政府,但在政府做出禁止兴权会的决定前,却毫不知情?
廖:我认为这是部门的决定,而非来自内阁。

记:那是否经过内阁的讨论?
廖:没有,内阁讨论了许多课题,但没有谈这个课题。我们要了解个中原因。

记:你曾在去年的马青大会上说过,一切必须以宪法为依归。而宪法允许人们结社的自由?
廖:对,我确实说过。这是我将捍卫的原则。

记:所以你认为应该允许结社?
廖:对,他们有权结社。

2 条评论:

thepplway求真 说...

道理简单不过:

如果马华敢抗议就没有国阵了。

国阵就是马来西亚政治的超稳定结构或者是结构性腐败的因素!

他们所谓的道理只是一些官方台词,所以记者突然问到当然无力回答了!

廖忘记对记者说:对不起,今天我没有备稿,所以有问题明天问我,已经是不错了。

Unknown 说...

敢怒敢言不过是包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