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31日星期五

政治力不应干涉公共服务机构

读《九命猫部落格》中《为何华印裔及非马来社群对参与公共服务机构不积极?》

叶先生超越党派,说真心话,这是许多马华领袖必须学习的。

只有自己虽有政治背景,能超越政党,选择有利人民立场,说真话。

这样的人,选民永远只会尊重。

其实,公仆分民选及行政体系提拔,政治力量太过于干涉,或换了政府,就否决前朝时就是行政的技术官员的贡献,太政治化了!

我实在不理解为什么由谁出任还必须有什么肤色人种的区别及看法,重要的是能力。

既然委任了,应该看的还是官员们的成绩,如果表现欠佳,就该撤换,与人种肤色,政党背景无关。

这是对于行政体系的提拔,令华印裔及非马 来社群对参与公共服务机构的关键。
--------------------------------------
为 何 华 印 裔 及 非 马 来 社 群 对 参 与 公 共 服 务 机 构 不 积 极?
http://mpserdang.blogspot.com/2008/10/blog-post_31.html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