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3日星期五

我的天啊!马华可以退!

在部落客说说,如果马华可以退,这是车大炮;就是把大炮车来车去,胡作非为的那种。

听见蔡细历想站稳脚步,说马华应该退,这点我可以理解;因为他挑战翁诗杰不敢退出国阵,而他只打马华署理总会长。

问题又来了!同样姓蔡的锐明,依据他的聪明才智不可能不知道自己自己攻打的位置!

他来真的,如果他赢得总会长,他会退出国阵?

我看这些人不是装傻就扮疯,如果他不懂数学,也必须考量马华退出国阵是无路可走。

马华依附在巫统的堡垒,这些领用国阵的好朋友,过去一贯在台上讲一套,在台下讲一套!

马华失去国阵马来人票,还能活命吗?

马华要自尽,看来也是讲爽的,因为最后闹得是不敢。

敢怒感言,不一定敢做敢当!

1 条评论:

thepplway求真 说...

算了吧林兄,

马华上下要分得清楚,我可怜的不是马华的领袖,可怜的是那些台下摇旗呐喊的小党员,他们不能决定党的命运这是对马华经常嘲弄别当不民主最大的笑话了。

现在管他翁诗杰或蔡锐明,只要走老路线--种族政治我们就打!

国家不能继续被种族政治伪善的面具继续欺骗了。
翁诗杰自己做什么,人民有眼看,但是不知道党员是否有成熟的政治眼光来批判他那伪善的嘴脸?

说什么零和游戏最终的目的是恐吓人民醒觉,过时了,我倒希望这所谓的才子胜选,那么可以继续看他闹“学术笑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