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6日星期五

吉隆坡民生问题关国会议员什么鸟事?

国阵在吉隆坡就是难赢,吉隆坡没有州议员,所有地方民生课题处理不好,都是吉隆坡市政厅的错。
但是,许多国阵领袖都是无耻的,他们看到大树没修剪,路洞,甚至是沟渠,就趁机做乱;明明吉隆坡市政厅属于中央政府,明明是吉隆坡市政厅管辖地方民生课题。
论调却变成“国阵成员党齐心协力为民众服务”,在野党国会议员未改善该区环境及基设。
什么与什么嘛!
这些属于吉隆坡地方民生课题做不好,都是“国阵成员党齐心协力为民众服务”的错,因为如果国阵成员党齐心协力为民众服务,为什么品质如此“烂”的?
不要整天不要脸的愚民政策;不要说这些是国会议员的错。如果真要追究责任,为什么国阵不重新办地方选举?
现在,拿拨款的不做事,告诉你千错万错是你选错人,但是他们肯定不会把这些民生问题处理好,因为他们欺骗你,推卸责任;当你白痴。
试想,如果国阵把这些问题都解决了,他们有什么机会“抵赖”在野党?问题是他们天天上报,次次自己屁股被插,也要“忍痛”,然后七情上脸的说,民生问题错在国会议员!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