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3日星期五

天底下有这样的“老千”?

身为教育部长,不懂什么是教育;还说淡小没有,你们华小要求什么?第二句证明对方“撒谎”的证据,更荒唐!
身为教育部长,他说国小也有同样的问题,所以你指责,说穿问题,人家说你搞什么华教大会是“撒谎”大会,统筹的单位,是“撒谎”的“老千”?
我说这样也会倒着逻辑想。
想着身为首相才肯定华文教育教育英才,更肯定这些学校董事会含辛茹苦的培育英才!
今天,身为副首相的教育部长,否定首相肯定的一切。
我说,如果有人在国家独立50年后不断肯出钱出力,造福社会,这些人是“愚公”,因为他们“代劳”,所以学校不至于再闹出白蚂蚁事件,再因为华文教育而蚁蚀校舍而跌死人。
今天,他们出钱出力,帮政府“补锅”50多年,人家教育部长今天说他们很公平,而你们董总是“老千”!
我是打死不相信。当“老千”当到要自己出钱,而且有多少短缺,还要自己找钱,这样的“老千”谁会当?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