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2日星期四

自欺欺人的白痴,有趣啊!


有句话,如果你是穷小子,你努力赚钱结果买了劳莱士名表,人家以为你戴假的;可,一个知名的富豪,他就是戴名表,假的,你也会当真的!
热钱动作越快的地方,物质越来越贫乏,所谓高尚格调,不过是骗人的游戏。
他说钱滚钱,他说钱找钱,他说钱生钱,他没说他用你的钱找他的钱,他没有说他要你花钱让他更赚钱,他更没说钱赚到了会变多,变多的钱会让你价值变小。
所以,你钱看起来大了,但是你需要花更多钱来买同样的东西,说不定你越来越吃力,但是你越辛苦,你越辛苦,他说你错了,因为你没有走捷径,他告诉你走捷径,赚块钱,但是没有告诉你很高风险!所以,穷小子变成富翁,什么找到第一桶金,然后就继续从别人身上得到好处,你才赚得快,如此下,大家想在大家身上捞得好处。
结果,坐下来,你的朋友开始请你吃,然后说有东西可以帮到你,或者说希望你帮忙,找上你的不是保险就是直销,朋友?你看到他都怕。
有个好听的名字,叫做发展!
你以为发展很好啊!但是千算万算就没算到,发展不是共享!
人家要的是你的地,要的是你立即搬,你想发展后孩子可以回来发展,他们想得发展就是大计划!也就是渔村没了啦!农村没了啦!家都快毁了,文化传统快没了!还有家乡,这奢华的寄望吗?
找到钱的以为自己过得好,自己要有些不一样。
你可以以为在上海可以买到纯正的古巴雪茄,你以为你品尝的是全世界最贵的名酒,你更以为你身上穿着的时尚是物超所值的绝无仅有!
这一步步的奢华,一阵阵金纸陶醉。
浮夸,是虚无缥缈的替代,价值因为找不到,所以炫耀比较!自豪,原来只是比较短暂的金钱游戏。
富二代的骄傲就是有老爸给他们 输 ,而且他们输得起!就算典当的是他老爸,溺爱叫他老爸什么也输干输净!
当品味,是一个人受骗上当却受得了!当一切最好的不过是被欺骗而不肯承认自己走眼,所以一切都不重要。
自欺欺人,有趣啊!
当一所谓有钱人他不会吸着高档名店的古巴雪茄,而顺手买街边小二卖的古巴雪茄做比较;所以,最好永远只是认知的最好,那怕有个聪明小子在调包!
聪明小子也想的到,没有穷小子买买街边小二卖的古巴雪茄,他仍有资格吸着高档名店的古巴雪茄。
同样的差劲乏味,同样的酒瓶包装的毒药。
信赖,在包装下不值钱;生命价值,在挥霍下肤浅,人在鼓吹洗脑中,给你最好的,时尚,原来就徒有门面,只要没有人被骗,承认自己不聪明,丢脸!
一场伪装的霓裳,诱惑与魅力,在道德价值上叫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