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8日星期日

哈“漆”!哈“漆”!谣言满天飞


我想这一次阴功罗!勞勿武吉公滿及文冬富裕花園出現的黃色粉末原來是“漆料”!说了我真不相信。

又想唱歌:“你看漆料在飞!一定是大地在流泪!”

漆料


  vehicle
  又称载色剂。[1]一般指漆料色漆液相部分。是色漆制造过程中的半成品。由成膜物质(或其加工品)和溶剂组合而成。品种依成膜物质种类而命名,如油性调合漆料、酚醛漆料等。

但是漆料一定是涂布固着在特定物质上边。怎么会飞呢?

更可怕,的这些解释竟然是化验也证实,黄色粉末不是来自动物或植物,难道来自灵界?如果不知一定是这些说话的人在打喷嚏!哈“漆”!哈“漆”!谣言满天飞。你几时听说漆料会满天飞?还是大地中植物也忍受不了这些“排放物”打喷嚏?

我想说这些话时候,那些人背部一定凉凉的,而且是背部凉到落尾椎骨,广东话说“背侧骨落”。

再者,这些家伙是无毒无害,我们就当他们说的是真的,加入杯子冲泡饮料,请当年验证猪肉没有长肉剂一样,挑战他们喝下去啦!

什么道理叫做不是来自动物或植物,那来自哪里?调查的不清不楚,含含糊糊,竟然说漆料没毒?我说,漆料易燃有毒。这是基本常识!别昧着良心说话。

但是,说漆料没毒的说法成立,这等同说谎;既然是有人说谎,是不是漆料,早就可能不成立。什么工业动作会化合黃色粉末是由鈣(Calcium)、二氧化硅(Silicon Dioxide)及鐵(Iron)組成?再说,化合的过程又释放什么气体?化合过程是不是有毒害?


來自彭亨環境局、勞勿衛生局、彭亨礦物及地質局、彭亨野生動物及國家公園局,以及彭亨農業局聯手調查的結果證實的,得个屁!什么绩效为衡量标准?为什么根源都查不到,各个环节污染评估当没看到。

眼睛瞪大看到粉末,粉末如何形成,不知道?来源,也好像灵异事件。说没有毒,简直公开骗人!

哈“漆”!哈“漆”!谣言满天飞




(彭亨‧關丹5日訊)勞勿武吉公滿及文冬富裕花園出現的黃色粉末原來是漆料!
證實對人體無害
來自彭亨環境局、勞勿衛生局、彭亨礦物及地質局、彭亨野生動物及國家公園局,以及彭亨農業局聯手調查的結果證實,上述引起民眾恐慌的黃色粉末對人體無害。
彭亨環境局局長拿督阿末卡馬魯納吉今日在新聞發佈會上表示,從武吉公滿及文冬富裕花園所採集的樣本,在經過國家化驗局的化驗結果顯示,黃色粉末並不含有山埃成份。
相反地,他說,有關黃色粉末是由鈣(Calcium)、二氧化硅(Silicon Dioxide)及鐵(Iron)組成,與一般的漆料成份相同。
“化驗也證實,黃色粉末不是來自動物或植物。”
他說,採金的礦場所使用的山埃是白色,而非黃色。
“同時,金礦場所使用的化學物還包括氫氧化鈉(sodium hydroxide)及氧化鈣(Calcium Oxide,俗稱石灰)。”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