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4日星期六

在马来西亚科学只须要拿47分就拿“A”了!(转载)

这就是马来西亚所谓的《大马在教育素质方面,大马在上述报告名列第14位,继新加坡后成为第二高排位的东盟国家。》

大家来看大马的“素质”,几够力好!
难怪一年比一年多人拿A啦!原来科学只要47分就可以拿A了!

马来西亚素质方面,真的很好!
怪不得我国有两年没有本地生进入哈佛大学啦!!!

原来,在马来西亚科学只须要拿47分就可以拿“A”了!
真的很够力一下!!!



(林季:慕尤丁说我们超越英美了!原来是这么一回事。如果学数理学成一知半解,然后不懂一半,懂一半,会死人塌楼,闹出人命的咧!还有衣食住行样样有问题,你知道到时候吃什么进肚子吗?衣服也会一下呗扯脱,车子会变成空中飞车!)

8 条评论:

黄思安 说...

是考试局发出的吗?国家机密哦!这么可能泄密?

水也 说...

海!可以跟你交换连接吗?谢谢
http://wilsoninvest.blogspot.com/

黄思安 说...

Islam94分?不可能!

pingjinn 说...

据我所知,这些是可以获得,不属于国家机密范围内的资料。

pingjinn 说...

水也,对不起。可能人数或系统问题,暂时加不到你。

黄思安 说...

华文呢?

pingjinn 说...

应该是恰好在另一张纸上吧!?我这是转载的。每年放榜后一段时间,考试局会公布这些数据,据我所知,一些资深老师有管道拿到。小时候,我爸爸的朋友会嘴巴念,今年的分数标准又在那里。我爸爸也常说公共考试的成绩是平均考试中普遍出炉的成绩集中在哪个阶段,因为考试有难或容易,出题是否刁钻。

所以,大家也别以为这数据是既定的,避免以为每年水平都是这样,为什么这次你考50分,不拿A,只是每一年各自的参考标准罢了!

cin2tan 说...

CO2 = car burns die outsid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