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8日星期日

蔡细历捍卫苏丹街只是空口说白话!

指法律没保障苏丹街商家拥地下权,所以仅加强结构不保障建筑会不会倒塌,毫无绝心捍卫世界文化遗产,只说表面话!

也就是说这些地下进行工程,地上就算没瘫塌成危楼也是商家的命!

坚持发展罔顾历史,说套漂亮对解决问题说等于没有说的空话,更加气人!

蔡细历说马华捍卫商家利益,却出现瘫榻是商家你自己的事,变危楼也是自求多福,难道不是让商家心惊胆跳?说了再说,原来老蔡你说了等于没说,还会不是逞强?牙齿都咬舌头了!



否认借苏丹街征地风波逞英雄
细历斥反对党让业主心惊胆战

http://www.malaysiakini.com/news/174294


蔡细历重申,该党及苏丹街茨厂街老店屋业主与陆路公共交通委员会(SPAD)所达成的共识,是加强店屋建筑结构的安全,惟不保证施工时建筑物不会倒塌。

不过,他说,鉴于1966年土地法令并没有阐明业主拥有店屋的地下权利,因此,政府在征用地下发展时,并不会保证地面建筑物的稳固,以及确保它不会倒塌。

“那些官员不敢保证旧建筑物的安全,我们也认为(这种说法)没错。”

“没有人可预料到,在建捷运时旧建筑物的结构是否会受到影响,没人敢保证。”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