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9日星期五

任翔RX-103让iPad或iPhone随时备电(转载)



任翔RX-103移动电源 iPad小米iPhone手机必备



  尽管时有传言称iPhone 5上市在即,但iPhone 4销量和售价依旧坚挺。不仅如此,极具可玩性的iPhone也使得用户对其续航能力不佳且不能换电池而颇有微辞。或许正是因为这个因素,可以帮助iPhone用户延长手机续航、把玩时间的移动电源也受到越来越多人的青睐。专业移动电源厂商天地任翔旗下的一款型号为RX-103的移动电源就凭借打火机般的体积、5200mAh的超大电量深得iPhone用户的喜爱。






  在做工方面,任翔RX-103很是惊艳,通体经过高光UV处理的她不论在视觉效果上还是在手感上均有不错的体验。尤其值得一提的是,其前面板还进行了电镀工艺处理,金属质感十分突出。为了给广大用户提供更具个性的选择,任翔RX-103还特地推出星际黑、贵族黄、象牙白、拉菲红四种外观颜色以供选择。


  既然是便携设备,那么体积的控制就显得尤为重要,iPhone最佳移动电源伴侣任翔RX-103十分轻巧,93 mm×43 mm×22mm的机身几乎比眼下任何一款智能手机都要小。


  不过,个头小并不代表性能差!资料显示,任翔RX-103具备高达5200mAh的超大容量。如果按照目前智能手机电池电量大都在1200mAh左右来算,外出时带上1个任翔RX-103移动电源,相当于带上4.3块备用电池,彻底终结了突然断电的尴尬。即便是眼下作为火热的、有着专门为发烧友打造的小米手机,任翔移动电源RX-103也可为其延长2.69倍的续航时间。


资料来源:
http://tech.hexun.com/2011-08-19/132599953.html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