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9日星期一

fb增设放大相片功能(转载)


全球最受欢迎社交网站facebook继日前宣布改革,加强用户的安全和私隐后,周五又宣布作出另一项改善。今后,用户可以把他们上载到facebook的照片放大,而上载照片的速度也会比现时快两倍,而照片的解像度也会提高,看起来更加清晰。   

新措施推出后,用户上载到facebook的照片,可以比现时阔百分之三十三,而照片的高度则可以随用户的心意去调校。facebook对上一次容许用户扩大照片面积,是在二O一O年三月。   

facebook周五表示,张贴及与「朋友」分享照片,是该社交网站其中一项最重要、也是最受用户欢迎的功能。目前,用户平均每天上载超过二亿五千万张照片到facebook。   

该公司表示,全球各地的用户可于未来数天内,开始使用这项照片新功能。若用户受落,估计上载到facebook的照片数目将比现时更多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