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30日星期二

產後糞從陰道流出 夫帶妻抗議當街脫褲秀包大人(转载)



新北市一名越南籍婦人,7月間到萬華一家診所生產,事後因縫合傷口破裂,從陰道裂至肛門簍管,導致糞便從陰道流出,每天必須包著成人紙尿布。彭姓丈夫不滿醫療疏失,昨(28日)冒著風雨帶著一家5口到診所抗議,還當眾叫妻子脫褲秀「包大人」陳情。

據《中國時報》報導,彭男靠打零工為生,一個月收入僅兩萬多元,他訴苦指出,7月間妻子生下第3胎,回家後就發現縫線裂開;8月回診縫合,未料回去後不到3天又再度裂開,而且嚴重到裂至肛門,造成妻子糞便直接流出,天天包著尿布,痛苦不堪。

面對指控診所表示,簍管是生產術後,一定機率會發生的不幸情形。院方慰問後,願意替彭妻重新治療,但彭男堅持要30萬元的賠償金,令他們很難接受,並表示妻子傷口仍在發炎,這樣站著實在不好,希望彭男不要再以此種方式抗議。

雙方溝通無效,彭男現已將妻子轉到其他大醫院就診,但他不顧颱風影響、街道雨勢猛烈,依舊帶著小孩抗議討公道,儘管警方到場勸說,他仍揚言還會再來。

原文網址: 產後糞從陰道流出 夫帶妻抗議當街脫褲秀包大人 | 社會新聞 | NOWnews 今日新聞網 http://www.nownews.com/2011/08/29/138-2738653.htm#ixzz1WRDZAUmE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