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6日星期一

英国法医的资料来自反贪污委员会

相信很多人没上网的话,也读不到当今大马的讯息。哥宾星质问下,英国法医的赵明福案资料来自反贪污委员会。

报章里头没有放大强调英国法医的资料来自反贪委会这一点,但是这是非常关键的一环。虽然报章有报道赵明福妹妹的不满,或许文章里头有提及,但是不是所有读者都留意到。所以,站在看事情的关键上,大家必须清楚了解是否有黑箱作业,且英国法医必须要有的是自己独立的报告,而非援用及引述,这些不正确的说法若被沿用,对于赵案是一种很大的杀伤力。

所以我看夜报也只有一面倒的讯息,这样的情况误导了读者。

只读晚报的人都会追不上新闻进展。希望关心赵明福案的朋友留意这点。

当今大马的讯息:哥宾星在交叉盘问时,质问彼得是如何获得有关资讯,而后者答说是从反贪污委员会所给的资料。 这顿时给哥宾星逮住不放,三番四次逼问彼得,为何没有针对这些资讯进一步调查,即照单全收放在其验尸报告内。 他更因此质疑,彼得在验尸报告中所得出的18点结论,是否站得住脚。

批英法医照单全收反贪会资料
哥宾星挑出多项疑点引爆舌战
http://www.malaysiakini.com/news/130267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