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日星期日

二月十四日雪州政府巴生举办的大型元宵节节目,未婚者把握双情人节!


距离元宵节也是西方情人节二月十四日的脚步逼近…大家有留意到在当晚八点半,在巴生巴刹路jalan pasar有雪州政府举办的大型元宵节节目,也就是华人情人节与西方情人节结合的好日子。

请巴生或雪州的朋友协助宣传此讯息,尤其是还没找到另一半或有心仪对象的巴生朋友放胆去约,让雪州大舞台成你们最佳的月老。这样的良辰吉日,应该找你最亲近的人度过!

又或你们也可招集三五好友在巴生街头来一场不一样的马年元宵节夜晚,记得把这讯息记下,把朋友载来…亲戚朋友知己红颜父母兄弟姐妹等当晚把巴生炒热,闹元宵!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258527020990666&set=a.233115596865142.1073741828.233111930198842&type=1&relevant_count=1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