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日星期六

艺术的震撼力

形式的美与接纳表现的美,常让人错觉以为自己审美因主观出现问题,回归平实与感受,本来就是艺术真实的升华,艺术品只是表现体,观感与感受的震撼,让艺术有着不断的投射却永远不给你答案。

你想象下,如果一个经历浩劫的原始人,很踏实用他极限的描述来纪录一段他经历的时代,无论笔触多钝挫,当你知道个中是怎么一回事情?你会震撼!

文艺复兴起源地就是带如此多的震撼教育的地方,我们在缺乏学养也不重视人内在深处对色彩对呈现的联系,感觉是说主观,太沉重!

有人说浓醇的咖啡配上经济面,已经是最大的满足,或许你以为一种你在不同时空的时代,无法体验饥饿,所以你搞不懂饱的滋味;一些留下的不算美好,对于当时旧时光上,承载的就是历炼,一种把人坚毅与完整人格的美深层的在不完美的世界里头感受到完整。

体验旧时代,给予下一代最大的思考,就是发现,种种只有自发与有组织思维的探索,勾勒出人底层的真善,所以美!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