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3日星期日

林祥才口中的负责人是谁?大家猜一猜?

林祥才口中的负责人是谁?大家猜一猜?

首位马华领袖为白小课题道歉,

林祥才:负责人没把事情处理好 

http://jimmychoo81news.blogspot.com/2008/06/blog-post_09.html

林祥才指出,作为马华八打灵区会的其中一位领导人,他必须承认重开白小的课题“蛮复杂”。
“不过,很多都是人为的课题。我本身在这方面基于一些原因没有插手处理,在这方面我必须向八打灵人民道歉。”

询及何谓“人为课题”时,林祥才却不愿多谈,仅表示“一些负责处理的人,没有把事情处理好”。

针对为何本身不曾插手解决,林祥才解释说,由于白小原校的地区属于前马华八打灵再也北区国会议员周美芬的选区,因此交由后者去处理。

“由于那里是周美芬的选区,不过,当地80至90%的学生都是我的选区的,既然已经一个人插手了,我认为她有能力处理好,所以我就认为应该给她去处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