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7日星期一

人民公共利益才是硬道理

很多网络写手的文字,不断冒出的点线面都是告诉大家有“人为疏失”,习惯论定各打大板,评议到最后素质是糟糕的剩下相互指责。

谁需要你们告诉我们是有问题,我们是要朝野领袖告诉我们如何解套!你们谁做不到,别要选票,你们要立即滚蛋!

我们身为人民无需浪费太多时间研究后认定谁糟糕,谁不行,或谈论谁的问题比较多。

身为选民应有基本态度是无需理会追究与归咎是谁的责任,责任归属很简单谁执政,做不好就换人。

人民要你们回归到“人民总体利益”,也就是不断去除裙带,党国不分与金钱政治挂钩的状态。只要谁做不来,就换人做,你现在执政就必须做!

如果你还觉得有裙带,党国不分与金钱政治挂钩的状态没什么,请选民选票上反映不满的事实。对朝野任何执政一方,不用客气,坚持立场。

国家利益的重点是回到思考谁能提供明朗与系统,合理与有效的导正问题,把所有损及人民利益的人事物给予“去除”,甚至修复的动作。

无论朝野政治如何变化,人民位置的“公共利益基础评议”就是硬道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