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6日星期三

白小原校关闭不是事实吗?马青总团先生请回答

白小原校禁止学生使用是个事实。
没有关闭,需要搬进庙里去读书吗?马青总团先生请回答。

是谁申请迁校? 一些人说是董事会,也有人说是董家教。到目前为止,所谓申请迁校的函件没有被公开。真正提出申请的谁,还有待确定。 然而,从马华公会今年1月19日在各大报章刊登的说明书看来,,教育部2000年5月25日批准迁校的函件是写给家教协会主席一个人。看来,申请迁校似乎是家教协会而已,董事会没有致函教育局或教育部申请迁校。

http://www.djz.edu.my/resource/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view=article&id=79:2009-03-30-06-37-48&catid=21:2009-03-30-05-52-34&Itemid=17

2001年1月26日,教育部长在记者会作出宣布,教育部对白小事件已有决定,即关闭白小原校,所有白沙罗华小学生必须迁至培才二校共校或转校。

http://www.djz.edu.my/resource/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view=article&id=80:2009-03-30-07-45-27&catid=21:2009-03-30-05-52-34&Itemid=17


-----------------------
坚称白小未曾关闭只是搬迁
马华领袖不满周美芬遭抹黑

http://www.malaysiakini.com/news/255487

马青总团长张盛闻表示,白沙罗华小从来不曾关闭,只是搬迁,并抨击“网络枪手”在加影补选前抹黑前八打灵再也北区国会议员周美芬导致白小关闭。

张盛闻今天发表文告敦促网络枪手勿再把白沙罗华小拖下政治漩涡,并称白小从来不曾关闭,只是搬迁。

“原来的校址经过白小保校工委会以及马华努力下,最终白沙罗中华小学也于2009年重新开课。”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