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6日星期日

原来1986至1991年,马华容许不拨款给华教!

这不证明国阵当时不曾拨款给华教,只是象征性的下放10令吉给华教而已。马华1986年至1991年差的要命。廖中莱这样做是倒米,整个马华不如当时一个安华?

原来1986至1991年,马华容许不拨款给华教!

安华任教长仅捐10元给华教
廖中莱扬言加影埋葬“按华”

http://www.malaysiakini.com/news/254541

廖中莱与安华就1987年茅草行动的谁是谁非卷入口水战,廖中莱日前斥责安华导致茅草行动外,今日再次出击,为安华取了一个“按华”的谐音花名,讽刺他打压华教。
 
廖中莱也斥说,“安华对华教做出什么贡献,没有。他在华教贡献是零贡献的。他不仅是‘零贡’,他简直是在惩罚与压迫华教。”
 
他指出,安华在其担任教长任期(1986年至1991年)内,不曾拨款给华教,只是象征性的下放10令吉给华教而已。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