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3日星期日

马华特大举手通过入阁提案,合法?

马华特大举手通过入阁提案,但到底需要多少支持票才算合法?

马华中央代表在今日(10月20日)召开之中央代表特别大会,针对下列4个提案进行表决:

(一)严厉谴责廖中莱,因为:

(i)拒绝接受和不尊重他本身参与的马华会长理事会及中委会所达致的集体决定,例如;纪律投诉个案等;


(ii)他无法履行第13届马华全国大选筹委会主席的职责,作出适当和充足的准备、实施有效的战略和良好的媒体宣传,以致造成马华在505全国大选兵败如山倒;

他的行为已破坏党的形象,也在505全国大选后引发内讧。

议案(一):赞成965票,反对1190票,废票共34张。

(二)撤销2011及2012年马华全国代表大会所通过的不入阁提案,以允许党员受委为部长、副部长或任何内阁官职。

议案(二):赞成1080票,反对1090票,废票共18张。

(三)马华党员应该接受委任为上议员或其他政府职位,例如医院巡查员及官联公司的任何职位。

(四)马华党员应接受州级的官职委任:州行政议员、县市议员、村长或任何党视为州政府官职的职位。


议案(三):赞成1666票,反对513票,废票共10张。

总共2199名(92.2%)中央代表出席会议。大会议长拿督易沛鸿在计票后宣布,4项议案的成绩如下;

议案(四):赞成1709票,反对472票,废票共7张。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