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6日星期日

原来纳吉“头疼”,他们才极端?

加影补选宣布至今,似乎报纸天天看到国阵“宣布”努力的捉贪官,大道今年不起价,突然一个对马来右翼组织份子在专访表明洒鸡血示威是:“我们协助纳吉解除头疼”!

原来,纳吉头疼,他们就极端;公开的说这些人的极端行为也竟然与首相纳吉有关。

我心里冒出:“不会吧?”

就算是也不适合讲,更何况纳吉说不是才像样!

我是等着纳吉否认的。但还没有国阵领袖撇清关系,没人否认给我们感觉是真的,似乎国阵领袖人反应不过来?

-----------------------------

大马促进和解组织(MJMM)主席阿都拉尼(Abdul Rani Kulup Abdullah)表示,由于纳吉面对来自党内外的抨击,因此他们这些“街边非政府组织”就挺身而出帮助纳吉。

他指出,我国首两名首相,即东姑阿都拉曼和阿都拉萨都受到人民爱戴,而第4任首相马哈迪在位时,华裔都不敢放肆。


“之后就到首相纳吉,他很头疼,每天都吃班纳杜(Panadol)止痛片。国阵攻击他、巫统攻击他,在野党也攻击他,所以就这街边非政府组织来帮助首相。”

“现在他少吃班纳杜了,现在哪里还有人攻击纳吉?”http://www.malaysiakini.com/news/254456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