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6日星期日

关于日本投降的数十天

最近有某些人提马来亚战役后日本投降的数十天的历史。在日本投降后2 1天,9月5日,马六甲日本宪兵部大本竟然仍率领数十名日军包围马六甲人民委员会。

可以看出,当时并如这些今天胡乱批判的家伙的描述。所谓日本投降后,日本马来军区司令板垣大将,初时曾想率领2、3万士气低落的孤军,负隅顽抗,想一一个“神风”敢死队的绝断。

抗日军必须在这些不安定因素上,处理与去除种种国家的危险。

这些最近非政府组织领袖不懂历史,指不人道的论述,其实充斥些错误观点,一,马来亚战役后日本投降的数十天,是人民抗日军接收日本军队的枪械与武器。

二,说有不善待的对象,其实是在日据时代,出卖国家的一群,不只是马来人,还有汉奸。

三,大部分与此无关的人物诸如百姓,在战后谁生活都不好,其实战后物质贫乏,百物待兴。

如此混淆黑白,颠倒是非而故意种族化课题,为什么不思考当时何以未有人有效管理与统治,最终导致重新选择把政权交给殖民政府?以致需要更费多10年取得国家独立。

-------------------------

http://www.malaysiakini.com/news/254456

马共治国残暴对待军人

阿都拉尼更直指,暴力行事的不是马来人,而是华人。

“马共(于1945年)治理马来亚(Tanah Melayu)14天时,他们做什么?残暴对待很多前军人,很多马来人饱受苦难。”

他说,由于国内马来人分裂,因此非马来人才可以乘虚而入,触碰马来人的权益及煽风点火。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