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日星期六

蔡细历百万网络大军斗不过人家三千兵马咩?

如果我是国阵领袖,我会觉得那些同伙人讲国阵输给红豆兵是多丢脸的事情,你想马华国阵派了多少网络枪手,竟然输给国阵同伙嘴巴中的那“三千个”!

纳吉,你相信啊?你是那么容易上当,还是你以为你把国阵败选归咎于红豆兵三千人,好过一点。

我记得蔡细历说他的网络军团是过万人,加上党员有百万,如果一半人上网,火箭不就被网络围剿死了吗?

有“影”(yahn)bo?

蔡细历百万网络大军斗不过人家三千兵马咩?

哈哈哈,赖死压丁说过的就像集会出席人数,可以用统计学办法算,三千就只是三千,多一个也不能。马华与国阵就死在红豆兵三千!!哈哈哈

比武后,石坚打不赢黄飞鸿,石坚说不是他不济,是黄飞鸿出阴险,石坚说自己找来整千个人也打不赢黄飞鸿,自己打不赢是理所当然,没可能整千个人也打不赢黄飞鸿,对不对?还出动巡捕房说黄飞鸿闹事!

问题是石坚的话可以相信咩?石坚几时找整千人打黄飞鸿?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