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4日星期一

如果你们马华不要挨骂,请退出国阵!

有个概念 ,马华领袖必须搞清楚。
马华一日没脱离国阵,就是在朝。也必须负上政治责任,任何大小事情,做不好;只要非民联执政范畴内,全属国阵政治责任,当然马华领袖必须负责。
你们说不当官,是你们党事,至于如何负责,仍是你们在朝政党自己必须做,而且必须被指责的。
至于你们在不当官后,如何做到令选民满足你们的表现,这是你们马华的事情,马华领袖必须思考!
你别以为不管,没有人当官,就无关马华。
这五年国阵表现,绝对与马华相关。
选民也绝对有资格与理由批评与要求马华,甚至发生问题没人负责可以找马华领袖来一场臭骂。
我们必须清晰搞清楚什么是在朝,什么是在野;就像国阵一些党他们没有政治代表,他们依然属于在朝,他们仍必须服务,必须承担政治义务与责任。
如果那一个马华领袖不爽你们指责,大家只需要回一句:“如果你们马华不要挨骂,请退出国阵!”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