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4日星期五

槟城巫統大廈坍塌录影片段(转载)

週四下午約6點40分槟城傍晚一阵大风襲擊檳島,多处的大树、广告牌倒塌,位于中路巫统大厦顶楼的建筑结构也不堪强风吹袭倒下,巫統大廈頂端俗稱“彎刀”的柱型建築結構頂上的避雷針及屋頂颳墜下來,從21樓墜落中路 Bata 鞋店前面,击中路过的多辆轿车,一名载送煤气桶的罗里司机不幸被大块的墙砖压伤。此外,另一名載著4名剛放學孫子的77歲老翁,他的轎車也被壓扁,而另六七輛剛巧路過及停放在路邊的數輛轎車,也被壓毀。

目前拯救行动在进行中。情况仿如灾难电影般,相当骇人。这些意外发生在下班的交通繁忙时段,导致当地大塞车。

Menara antena pemancar telekomunikasi di atas bumbung bangunan 21 tingkat Umno Pulau Pinang tumbang ke atas jalan raya, akibat dipukul angin kuat lewat petang ini, mengakibatkan seorang maut dan 5 lagi cederai.


没有评论: